close

清明連假好天氣外出走走

意外發現這家新開的咖啡店–Square Kitchen Coffee

近幾年很流行老宅改建咖啡廳

而Square是家結合綠化花藝文創設計的老宅咖啡店

店位於台中市忠太西路上

過個馬路就是植物園、科博館

老闆在門口種了非常多種香草類植物

室內的擺設也是綠意盎然

1F用餐區

2F是花藝教室

目前還沒開放

還有一隻可愛的米克斯毛孩作伴

是老闆去草悟道愛心領養的

座位大概有25位左右

一進到店裡老闆會先送上一杯自家種植的香草茶

今天的是迷迭香+香茅+柑橘+薄荷

老闆超貼心

只要每重新沖一次就幫我換一杯

堅守品質

店內整體裝潢走簡約設計的質感路線

前區擺放花器跟創作作品

陽光透過玻璃折射

自然採光讓人感覺很舒服

配上老闆收藏的爵士樂

非常享受

吧台區

要不是看到老闆在這擺盤

還真看不出來這是出餐區

很像工作室

連洗手間裝潢都結合花藝

MENU寫在牆壁的黑板上

餐點全天都有供應

下午2點到5點有下午茶套餐 $180

今天點了檸檬蛋糕+麝香咖啡

甜點是手做的唷

剛端上桌的那一瞬間被迷倒

擺盤不複雜 紅配綠很鮮豔

檸檬蛋糕放上草莓加上新鮮現摘薄荷葉

現磨檸檬皮香氣十足

再撒上糖粉整個就很夢幻

吃起來清爽不會太甜

非常合我的胃口

麝香咖啡是真的麝香咖啡

跟之前喝到的口感截然不同

咖啡現點現磨現沖

入口苦但不澀 很醇厚

餘韻香氣十足且回甘

老闆很謙虛說自己對咖啡不專精

但喝起來真的很順口

咖啡豆品質也很優

不知不覺就晚上了

從外面看進來很像花店

老闆怕咖啡我喝不慣

問我要喝什麼他泡給我喝

我乾脆就連晚餐也一起吃了

雞腿咖哩飯 $320

是我愛吃的紅咖哩

食材新鮮豐富

雞腿是一整隻的大雞腿

肉質鮮嫩不柴

附餐兩樣小菜-鮮茄佐胡麻醬、紫蘇梅涼豆腐+番茄蔬菜湯

很少有店家做涼拌會用胡麻醬

茄子搭胡麻醬我也是第一次吃到

意外地搭

其實看到旁邊客人點義大利麵

我也好想吃

附餐有一塊香草麵包

聽說是澳門的麵包師傅做的

老闆很好心把他們的主餐借我拍照

雞肉義大利麵

一樣也是有滿滿的鮮嫩雞腿肉和多種新鮮蔬菜

拍照的時候聞到陣陣香味

都覺得好想再吃一份

可惜已經吃飽了

Square名片有兩種

一張是咖啡的

另一張是花藝設計的

老闆之前是做景觀設計的

未來會開花藝設計跟文藝創作課程

也會請跟藝術相關的老師來上課

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關注粉絲專頁

離開前老闆還現切一份水果招待

真的很開心又發現一間好店

這家店是三個老闆一起設計的

整體的氛圍非常棒

餐點新鮮美味

色香味俱全

價格合理

用餐環境非常乾淨

也有提供Wi-Fi和插座唷

CP值相當高

老闆們都很親切 喜歡交朋友

非常謙虛會接受客人的建議

還會找時間學新的料理和甜點

菜單會不定期更換

希望提供客人不同口味選擇

真的很用心

讓我留下一次非常美好的用餐經驗

下次放假再去

 

店名:Square Kitchen Coffee

FB粉專:Square文創花藝咖啡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4號

電話:04-22031428

營業時間:週二-周日 AM11:30-PM8:30,周一店休

P.S.老闆不定期會去進修,去之前可以先電話詢問有沒有營業喔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